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21 藏曆新年暨21財神總集法會

新年加持全集中! 法會同步直播於

注意!為確保疫情安全,法會現場將限制人數並實名登記,欲來現場者最遲須於法會前兩天完成報名並得到核覆後方可進入,已報名者最遲於法會前兩天會得到回覆,若未收到請來電確認。

2020年財神多瑪
2020年財神多瑪
第三世 蔣波佛爺
第三世 蔣波佛爺

藏曆初一為神變月開端。所謂神變月,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、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,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,在此期間(尤其是在上弦月內),每做一件善事,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;因此,若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,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、培植福報資糧。

尊貴的 蔣波佛爺曾在新春法會開示:「一年第一天所做的事,就象徵該年所做的事。若第一天就發心來參加法會,那一整年都會發心朝向佛法。」

此次法會由尊貴的 蔣波佛爺率全體信眾,向各位善信、大德、志工、護持者、協助者,祝賀新年萬事吉祥,平安如意;佛學中心亦會於法會中,讓現場大眾體驗西藏賀年方式,依序享用吉祥飯及印度奶茶。法會結束後,蔣波佛爺也將準備新春賀禮和現場大眾結緣,並感謝大眾對尼泊爾宗諾寺的支援與護持。未來仁波切、寺院及在台佛學中心當會更努力為推動佛法、傳承法脈、利益眾生而努力。

2020年新年法會佈置
2020年新年法會佈置
2020年新年法會供養
2020年新年法會供養
2020年新年法會加持
2020年新年法會加持
2020年新年法會開示
2020年新年法會開示

【天法21財神總集】

《天法》意伏藏法類所出的諸財神 (臧巴拉) 法門,傳承近而加持大,蓮師為了護佑及利益眾生,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宣說,並直接賜予加持力極猛利之「天法意伏藏所出˙臧巴拉21尊》法門。

末法時期,有各種障礙及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。為了消除有情眾生貧困匱乏的苦惱,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;再加上,若能以如法且正確的態度,廣行供養並且相信因果,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,都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,降予豐足的法財,且任何希求、願望,都穫得成辦。

2020年財神法會寶瓶
2020年財神法會寶瓶
2020年財神法會供品
2020年財神法會供品
2020年財神法會煙供1
2020年財神法會煙供1
2020年財神法會煙供2
2020年財神法會煙供2

法會訊息

  • 主法上師:蔣波佛爺
  • 日期:2021.2.12 (五) 正月初一
  • 時間:上午9:00~17:00
  • 地點: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(深坑中心
  • 備註:本公開法會,未曾受灌頂者亦可參加
  • 注意:疾管署公告,參加室內宗教活動須佩戴口罩,勸導不聽可罰新臺幣$3,000~15,000。

贊助方式

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,歡迎大家隨喜參贊,亦可不限金額隨喜參贊,法會結餘款項將用於蔣波佛爺「尼泊爾宗諾寺」佛像工程,有意者可詢問登記報名 (Line官方帳號、FB粉絲團私訊)

  1. 獻供三身曼達功德主

    NT$50,000

   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,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,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,並且能不墮三惡道,健康長壽、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。功德主於法會期間,代表全體信眾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。

  2. 隨喜護持(含祈福及超薦牌位)

    在法會期間供奉祈福、超薦牌位,藉由仁波切與僧眾的修法、唸經、迴向,可為了自己或眾生祈願佛菩薩加持,並且便能得到佛菩薩的護佑,保佑家人身心自在、事業順利、智慧光明、福作綿長;另外在殊勝日及法會上,若以誠心於佛前點油燈或光明燈來供佛塔廟,具有無量福報,可獲得無邊最勝快樂,使人生光明、平安,臨命終不畏懼、不惑亂。

  3. 隨喜供品

    歡迎自備鮮花、水果、餅乾、糖果、飲料等,供養三寶。

  4. 請供吉祥聖物
    2020 廿一財神多瑪
    廿一財神總集多瑪

    天法傳規財神總集朵瑪,每座 NT$ 36,000 (寬約14cm、高約24cm)

    嗡梭諦 祈求
    無死持明成就之命力
    諸佛菩薩神通大願力
    賜予世間富貴威勢權
    吉祥圓滿財豐運勢旺

    於此濁世之際,各種鬼神并起、禍亂交興,以致荒年、畜疫以及衰敗四起,在此事業家庭不順、流年不利、地力衰損之時,為了自他所有眾生之利益故,就財運方面而言,若能如法修持財神朵瑪之法,便能使得財富如雨般普降。

    作朵瑪的備料講究乾淨、珍貴、具足、圓滿;而朵瑪內部的裝臟,如法置入五色舍利、總集聖物丸、各種嚐解脫法藥、珍寶砂粉、以及眾多財寶與法寶等,如此做成的朵瑪,具有給予三種傳承持明上師的慈悲加持、生起寂忿本尊的成就、及交付空行護法事業的力量。

    多瑪亦能懷攝天上天人之美貌、地上人間之政教及智慧、地底龍族之財富;一切年老、疾病、困頓、等衰損障礙得以盡除,並令得回復,自他一切利樂所需,皆能如願所求。

    《白玉祖古第三世蔣波羅曾講述》

    於此末法時代,若能虔心供奉一尊具足上師加持,及遵從白玉傳承傳規,且如法製作裝臟之財神多瑪,可使存放之地財神常駐,時常獲得財神之庇佑,增長一切長壽、福報、權勢及財富等利益;亦可迴遮消除疾病、魔障等諸多衰損障礙,而尊貴的 蔣波佛爺一直以來,所做之法物皆遵照傳承及儀軌如法製作,如此才能使三根本歡喜、功德利益與福報積聚。

    而此次財神多瑪及灌頂法會之功德金,也將使用於尼泊爾蔣波佛爺所籌建之寺廟--帖秋哦瑟白玉確林內部大殿的佛像,與其他寺廟所需之開支,故亦能以此實行六度中之佈施度,以此財布施累計廣大福慧二資糧,自他二利。

  5. 請供財源佛母寶瓶
    財源佛母—地之天女寶瓶
    財源佛母—地之天女寶瓶

    財源佛母、地之天女寶瓶,每座 NT$15,000

    此寶瓶由蔣波佛爺、親教師索南仁波切,以及僧眾親自為寶瓶裝臟,且修持該法門,而該寶瓶相當殊勝,能夠增廣威權、壽用等,功德利益甚大。

    若將寶瓶埋藏在各處險地或佛殿、佛塔等處,十分吉祥,能夠實現所有心願,無有遺漏;欲發展家業,擴增庫房、城市者,在該地中央埋藏寶瓶;想要在險地降雨,可於水源處埋藏寶瓶;想恢復聖地、靜處、法座寺院、城市、村邑、家庭之榮光,在該處的四方與中央埋藏寶瓶,不僅能夠振興該地,使其福德、受用增廣,更勝以往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