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尼泊爾護生計劃

和一切有情結下生生世世的善緣

蔣波佛爺為牲畜修法
蔣波佛爺為牲畜加持

人類要實現真正的和平與安寧,遠離戰爭與暴力,根本的解決之道還是要推動人們戒殺放生、樹立起尊重生命的觀念,放生能增加人們的福報,以及善的力量,也能減少過去的冤孽成熟的機緣。

尊貴的 蔣波佛爺為此於2018年8月5日立下誓願,願於每個月的藏曆二十五空行母日,在尼泊爾的屠宰場買回羊、牛、雞,並在宗諾寺僧眾的看管下照料牠們的生活,仁波切開示:「雖然我們力有未逮,無法幫助更多的動物,這會使我們感到非常遺憾,可是有些業果並不在我們手上,牠們必須要自己去承受,我們僅能依自己現有的能力,儘可能地幫助這些動物們。」被救護回來的動物們,會先在寺院為他們修法,然後擇日送往在山上的護生農場,持續照護牠們直到終老。

仁波切很感謝每一位佛弟子的發心,也希望每個月可以做更多,希望也可以來幫助並支持此一計畫,盼大家能不吝惜自己的錢財,為了救護生命而慷慨解囊,在心相續當中所產生的功德,是最堅實的財富,除了你自己積累資糧外,也能利他,讓眾生遠離怖畏,重獲生命的自由。

以世俗的因果緣起規律,今天你以慈悲心救護他們,今後遇到這些生命的轉世時,他們就會來幫助成就你的善緣,你放的生命越多,將來獲得的善緣也就越多,當你成佛的時候,他們會成為你的眷屬,從你的教法中獲得解脫,所以放生也是和一切有情結下生生世世的善緣。

這不是一次性的放生活動,而是長期護生計劃,一年四季無論旱暑寒霜,每日照顧牲畜故為長期福田,仁波切歡迎世界各地的佛弟子們能共同隨喜參贊,若我們能跟隨仁波切的發心,將自己的福德資源、財富受用佈施與需要幫助的動物,並因此種下菩提種子,累積無量福報資糧。

喇嘛購買牲畜 (2019)
喇嘛購買牲畜 (2019)
護生計劃農場 (2020)
護生計劃農場 (2020)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:

佈施是最容易,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;除此之外佈施也能破除我們的執著、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造佛像、助養小喇嘛、每月藏曆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,亦可劃撥或匯款。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並以下列方式聯絡我們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5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