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尼泊爾佈施計劃

祈願眾生遠離飢餓之苦

尼泊爾是個經濟疲弱不振、衛生條件、醫療品質低下的國度,有許多窮苦的居民與身心障礙人士;2015年地震後,又增加了許多無家可歸的人們,政府無法適時的提供救助與醫療照護,在漫長的重建過程中,人民僅能自立救濟,又或者仰賴國外的微薄捐款,渡過三餐不繼的日子。

尊貴的 蔣波佛爺為此相當憂心與不捨,於2017年7月30日立下誓願,願從2017年8月2日開始,於每個月的藏曆初十蓮師節日,在尼泊爾加德滿都博達滿願大佛塔附近,布施早、晚兩餐給予當地的困苦、身障居民,盼能盡己棉薄之力,與眾生廣結善緣。

人生在世必須有福德資糧,做事也才能有助緣,經常發慈悲心、菩提心,以自己的能力布施身命財,不僅能去除慳吝的習氣,更能因無我的清淨心而得到歡喜自在。當我們捐出善款的同時,也要發廣大願,祈願所有的眾生遠離飢餓之苦,今生定會得到許多回饋報恩,於後世也能得到布施的安樂果報。

尼泊爾佈施計劃07-1
尼泊爾佈施計劃07-2
尼泊爾佈施計劃07-3
尼泊爾佈施計劃07-4

此為長期福田,仁波切歡迎世界各地的佛弟子們能共同隨喜參贊,若我們能跟隨仁波切的發心,將自己的福德資源、財富受用布施與需要幫助的人,並因此種下菩提種子,累積無量福報資糧。

2020年起由於COVID-19新冠肺炎爆發,加德滿都自地震以後衛生及醫療量能仍持續不足,為全球最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,目前每月老幼貧病佈施等暫停實施。願全世界由疫情帶來的苦難早日結束。🙏🙏🙏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5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