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20 香港財神總集福運加持灌頂法會

(由於疫情因素香港行程確定取消)

——修持儀軌: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
——灌頂加持:大寶伏藏財寶天王法門

21財神
黃財神

【天法二十一財神總集】-修法

《天法》意伏藏法類所出的諸財神 (臧巴拉) 法門,傳承近而加持大,蓮師為了護佑及利益眾生,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宣說,並直接賜予加持力極猛利之「天法意伏藏所出˙臧巴拉21尊》法門。

末法時期,有各種障礙及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。為了消除有情眾生貧困匱乏的苦惱,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;再加上,若能以如法且正確的態度,廣行供養並且相信因果,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,都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,降予豐足的法財,且任何希求、願望,都穫得成辦。

【大寶伏藏財寶天王法門】-灌頂

財寶天王又稱護世者,梵名「毗沙門」譯為「多聞」,其意為:「福德之名,聞於四方」;財寶天王率夜叉諸部,居於須彌山北的水晶宮,為閻浮提北方的守護神。而藏密經典所述,財寶天王名「南通謝」,乃五方佛之南方寶生佛所化現;財寶天王身黃金色,一面二臂,頭戴寶冠,身穿黃金鎧甲,佩諸珍寶瓔珞,右持寶傘,左托吐寶鼠,以菩薩如意坐姿坐於伏地白獅子上,身上放射如十萬旭日之光芒,琮財寶無盡之天庫,為其所有。

凡曾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,若於本尊面前祈求,並精進持誦其咒語,長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,藉由本尊財寶天王的大力加持,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,求財滿願,速能相應。

法會訊息

注意事項

由於法會場地租金及配套設施費用昂貴,且場地可容納人數有限,為不浪費法會名額,將向與會者收取場地費每位HK$200,小童(六年級以下)HK$100。

贊助方式

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,歡迎大家隨喜參贊,亦可不限金額隨喜參贊,法會結餘款項將用於蔣波佛爺「尼泊爾宗諾寺」寺院及佛像工程,有意者可詢問登記報名 (Line官方帳號、FB粉絲團私訊):

  1. 個別/團體獻供三身曼達功德主

    HK$26,000 / HK$13,000 (仁波切將致贈結緣品)

   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,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,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,並且能不墮三惡道,健康長壽、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。功德主於法會期間,代表全體信眾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。

  2. 請供吉祥聖物
    2019 財神多瑪
    二十一財神總集多瑪

    天法傳規財神總集朵瑪,每座 HK$ 9,000 (寬約14cm、高約24cm)

    嗡梭諦

    嗡梭諦
    祈求
    無死持明成就之命力
    諸佛菩薩神通大願力
    賜予世間富貴威勢權
    吉祥圓滿財豐運勢旺

    於此濁世之際,各種鬼神并起、禍亂交興,以致荒年、畜疫以及衰敗四起,在此事業家庭不順、流年不利、地力衰損之時,為了自他所有眾生之利益故,就財運方面而言,若能如法修持財神朵瑪之法,便能使得財富如雨般普降。

    作朵瑪的備料講究乾淨、珍貴、具足、圓滿;而朵瑪內部的裝臟,如法置入五色舍利、總集聖物丸、各種嚐解脫法藥、珍寶砂粉、以及眾多財寶與法寶等,如此做成的朵瑪,具有給予三種傳承持明上師的慈悲加持、生起寂忿本尊的成就、及交付空行護法事業的力量。

    多瑪亦能懷攝天上天人之美貌、地上人間之政教及智慧、地底龍族之財富;一切年老、疾病、困頓、等衰損障礙得以盡除,並令得回復,自他一切利樂所需,皆能如願所求。

    《白玉祖古第三世蔣波羅曾講述》

    於此末法時代,若能虔心供奉一尊具足上師加持,及遵從白玉傳承傳規,且如法製作裝臟之財神多瑪,可使存放之地財神常駐,時常獲得財神之庇佑,增長一切長壽、福報、權勢及財富等利益;亦可迴遮消除疾病、魔障等諸多衰損障礙,而尊貴的 蔣波佛爺一直以來,所做之法物皆遵照傳承及儀軌如法製作,如此才能使三根本歡喜、功德利益與福報積聚。

    而此次財神多瑪及灌頂法會之功德金,也將使用於尼泊爾蔣波佛爺所籌建之寺廟--帖秋哦瑟白玉確林內部大殿的佛像,與其他寺廟所需之開支,故亦能以此實行六度中之佈施度,以此財布施累計廣大福慧二資糧,自他二利。

  3. 請供財神寶瓶
    財源佛母、地之天女寶瓶
    財源佛母&地之天女寶瓶

    財源佛母、地之天女寶瓶,每座 HK$3,700

    此寶瓶由蔣波佛爺、親教師索南仁波切,以及僧眾親自為寶瓶裝臟,且修持該法門,而該寶瓶相當殊勝,能夠增廣威權、壽用等,功德利益甚大。

    若將寶瓶埋藏在各處險地或佛殿、佛塔等處,十分吉祥,能夠實現所有心願,無有遺漏;欲發展家業,擴增庫房、城市者,在該地中央埋藏寶瓶;想要在險地降雨,可於水源處埋藏寶瓶;想恢復聖地、靜處、法座寺院、城市、村邑、家庭之榮光,在該處的四方與中央埋藏寶瓶,不僅能夠振興該地,使其福德、受用增廣,更勝以往。

  4. 隨喜護持法會:

    隨喜

    因為每位弟子的時間、精力和能力都有限,不可能事事親力親為,但只要發心隨喜,便能迅速成辦種種事業,因此做善業,可以量力而為,隨緣而做。然而,除了財佈施外,也可以藉由其他方式,例如:運用自身的體力,以行動去幫助別人,在道場聽聞佛法,回到家庭、社會、工作單位,見人行善,起了歡喜、讚歎的心,這些都是修隨喜的方式,都有無量的功德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