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19.10.20 綠度母共修

—— 首次舉辦 / 蔣波佛爺主持 ——

綠度母
綠度母

《度母本源記》敘述,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在無量劫前,每日不辭辛苦大救度無數眾生。一日她睜眼觀察,發現六道眾生並沒有減少,流下了眼淚,祂的悲淚形成了淚海,淚海中生出了蓮花,從蓮花中生出身色各異的二十一尊度母,紛紛對觀世音菩薩立誓,發願協助觀世音菩薩共行救度眾生的偉業。於是,在《廿一度母贊》中,第一偈說「觀世音之淚海洋中,蓮華化生三界怙主」,正是指度母的化生因緣。

綠度母也是諸佛事業及功德的本尊,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總攝,其餘二十度母化身之所有功德,具足一切息、增、懷、誅之功德利益。她於因地時發願度輪迴未空之際,以女身度化一切眾生。所以她非常慈悲而且加持迅速,故被稱做速勇母。

綠度母為藏密中最易相應的本尊,她能把稱為五毒的人類行為:貪、嗔、痴、慢、疑中的「疑」,轉成究竟圓滿的智能。藏人深信本尊護持婦女幼兒之功德,若能深心祈禱修持,其加持及庇護將時刻於周圍。

修持綠度母密法,能斷生死輪迴,消除一切魔障、業障、病苦等,並能消災、增福、延壽、廣開智能,凡有所求無不圓滿、長壽富饒,皆能滿願,成就極速,其功德利益無量。其功德無量無邊,不可思議,命終將往生極樂世界。

蔣波佛爺諭示,松山中心從本週日(10/20)開始,每週日上午10:00~12:00將定期舉行《綠度母共修》,首次共修將由蔣波佛爺將親自主持。無論有無受過綠度母灌頂者皆可參加,歡迎大家來前共襄盛舉!


蔣波佛爺
第三世 蔣波佛爺
洛本吉美貢波
洛本吉美貢波

共修訊息

  • 主持:蔣波佛爺、洛本吉美貢波
  • 日期:2019.10.20
  • 時間:上午10:00~12:00
  • 地點:松山中心(中心位置

贊助方式

歡迎大家隨喜參贊,亦可不限金額隨喜參贊、供花、供燈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: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參見:尼泊爾寺院)、每月藏曆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參見:尼泊爾佈施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