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18 藏曆大年初一 新年吉祥如意法會

———蔣波佛爺將贈送與會者新年小禮物

蔣波佛爺@松山中心

藏曆初一為神變月開端。所謂神變月,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師、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,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,在此期間 (尤其是在上弦月內),每做一件善事,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;因此,若能在神變月期間精勤行善,更可藉此機會迅猛地消除宿業、培植福報資糧。

尊貴的 蔣波佛爺曾在新春法會開示:「一年第一天所做的事,就象徵該年所做的事。若第一天就發心來參加法會,那一整年都會發心朝向佛法。」

此次法會由尊貴的 蔣波佛爺及洛本吉美貢波共同主法,率領全體信眾及諸弟子等,謹向本中各位善信、大德、志工、護持者、協助者,祝賀新年萬事吉祥˙平安如意;佛學中心亦會於法會中,讓現場大眾體驗西藏賀年方式,依序享用吉祥飯及印度奶茶。 法會結束後,蔣波佛爺也將準備新春賀禮和現場大眾結緣,並感謝大眾對尼泊爾宗諾寺的支援與護持。未來仁波切、寺院及在台佛學中心當會更努力為推動佛法、傳承法脈、利益眾生而努力。

新年吉祥如意法會1
新年吉祥如意法會2
新年吉祥如意法會3
新年吉祥如意法會4

法會訊息

  • 主法上師:蔣波佛爺 (蔣波佛爺親教師)、洛本吉美貢波
  • 日期:2018.2.16 (五)
  • 時間:上午10:00~中午12:00
  • 地點:松山中心(中心位置

贊助方式

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,歡迎大家隨喜參贊:
  1. 《松山中心》隨喜全年點燈供佛

    • 個人 NT$1,200、閤家 NT$3,000、公司 NT$5,000
      中心點燈佛像:蓮師、文殊菩薩、阿彌陀佛、金剛薩埵、財神 (可任選)
  2. 隨喜自備供品

    歡迎自備鮮花、水果、餅乾、飲料、糖果等,供養三寶。

  3. 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:

    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參見:尼泊爾寺院)、每月藏曆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參見:尼泊爾佈施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