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17.11.28 龍欽心要
內修蓮師持明總集儀軌薈供

蓮師薈供共修

《龍欽心要蓮師持明總集儀軌》

蓮花生大士
蓮花生大士

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,是合阿彌陀佛之身、觀音之口、釋迦佛及一切佛之心而成,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、又阿彌陀佛是法身佛,觀音菩薩是報身佛,蓮師是應化身佛,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,即珍貴的上師。

蓮師親口承諾會在藏曆初十時,真實降臨於具信祈請者面前,且過去蓮師都有神奇的示現,所以是很特別的日子,故本日修薈供法功德不可思議。

儀軌分為:皈依、發心、積聚福田、論戒、護輪、祈加持、加持供養、觀想、迎請、請安住、頂禮、供養、贊頌、觀想持頌、持咒、供養、贊頌、三根本怙主祈請文、加持薈供品、加持薈供、第一次獻供、第二次獻供求懺悔、薈供、供養、饗宴薈供、蓮師如願成就祈請文、蓮師如意頌、餘供加持、餘供、供養天瑪女神、馬舞、供養、讚誦、百字明、接受成就、圓滿次第、發願文、吉祥文、迴向文(儀軌講解略)。

按密續的教典:已經破了三昧耶戒的弟子如果要懺悔,要先舉行薈供,然後在薈供的壇城中,當著上師和眾金剛兄弟的面前發露懺悔,並發願從此永不再造,求得上師的原諒後,再重受灌頂得戒。在薈供當日,每一位密乘行者都會在薈供的壇城中,至誠地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,令自己重得清淨。

薈供日歡迎自備鮮花、素果、糖果、餅乾等,供養三寶,並且前來參與植福田的薈供法會。依此善行,都能令行者迅速累積資糧,得大福報。

法會訊息

  • 主持:達瓦喇嘛
  • 日期:2017-11-28 (二)
  • 時間:晚上7:30~晚上9:00
  • 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(松山中心

贊助方式

薈供日歡迎大家隨喜自備供品:鮮花、水果、餅乾、飲料、糖果等,並且前來參與植福田的薈供法會。

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傳法中心,亦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:贊助方式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