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17.7 天法意伏藏
臧巴拉二十一尊財神法會

——增廣福慧資糧,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

財神之法門,由天法伏藏師——蓮師的化身〝明珠多傑〞於伏藏中所取出,其中尤為殊勝者,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;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,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「天法意伏藏所出˙臧巴拉21尊》法門,其傳承近而加持力大。

而依怙主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曾開示:「若能累積資糧、淨除罪障,在修習臧巴拉時,在供養方面,務令廣大,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、祈請的話,則能令任何希求、願望,都穫得成辦。」

未法時期,眾生煩惱障重,產生各種障礙而帶來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。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,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,若能依教奉行修持,相信因果廣行佈施及供養,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,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,降予豐足的法財,所願皆能成辦。

主法上師簡介

住持:堪布吉美貢波

堪布吉美貢波
堪布吉美貢波

堪布吉美貢波,生於1979年,於1990年進入南卓林寺中學習藏文的讀寫等七年基礎課程,以及佛法儀軌及基礎研習,包括法器吹奏與使用、經文唸誦、朵瑪製作雕塑、金剛舞等;畢業之後進入南卓林寺中的雅久寧瑪高級佛學院就讀,學習及研究佛經和藏傳佛教的佛學知識9年,取得佛教哲學及實證方面的證書。

畢業後進入南卓林閉關中心1年,圓滿50萬遍南卻大圓滿虛空藏四加行的修持後,繼續進行密集而傳統的3年半閉關,於2011年圓滿。在2012-2013年間,被派任於南卓林佛教初級中學擔任教師,在2014年又被派任至錫金的白玉爹千噶威林修道院,歷時1年,擔負起教學的重任。

從尊貴的 貝諾法王處,他也得到許多教導與灌頂,包括大寶伏藏、修行大圓滿次第阿努瑜伽、寧體四心滴 (或譯四品心髓) 、大圓滿虛空伏藏前行法門、氣脈明點法門、南卻虛空伏藏大圓滿法門等等。

堪布吉美亦從許多偉大的藏密大師處,得到許多教法,包括尊貴的 達賴喇嘛、夏札仁波切、多竹千仁波切、敏林赤欽仁波切 、達龍哲珠仁波切、揚唐仁波切、圖松仁波切、堪布貝瑪策旺、祖古持明貝瑪、堪千晋美彭措等等。

堪布吉美應尊貴的 蔣波佛爺與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之邀,常駐於佛學中心,並且提供佛學教導,帶領閉關實修以及舉行修法、薈供等佛教儀軌,以期正法利眾,讓台灣弟子共霑法雨。

法會訊息

  • 主法:洛本吉美貢波
  • 日期:2017.7.15 (六)~2017.7.16 (日)
  • 時間:上午9:30~下午4:30 (中午11:30~2:00休息)
  • 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(松山中心

贊助方式

舉辦一場法會,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,有的人以體力、智力、技術擔任護持義工,有些人則根據自己的能力贊助法會,雖然發心不同,都有護持三寶、累積福德、廣結善緣、隨喜功德、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。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,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。希望十方大眾參贊。

  1. 徵求發心贊助法會功德主 NT$22,000 (每日)
    於法會結束當天,代表全體信眾向與會僧眾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。
  2. 隨喜參贊 (不限金額)
    消災祈福、超渡牌位、法會期間點燈供佛、供養壇城花材、僧眾午齋等。

參贊功德金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,詳見贊助/聯絡方式。或洽詢中心志工:蔡師姐0988-398-918、葉師姐0933-202-253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