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

TAIWAN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

2017火鳥年 殊勝藏曆六月
大圓滿三寶總攝蓮師心咒億遍成就大法會

——蔣波佛爺於尼泊爾宗諾寺主法,松山中心同步舉行

蓮師八變

「大圓滿三寶總攝法門」為蓮師在西藏桑耶寺時,為蓮師弟子所請求而傳授其25位弟子之極深法門,蓮師為了利益救度末法眾生,該儀軌巖藏於地名「吽昌差」巖庫中,後由取藏大師-嘉稱寧波取出,將此傳承及口傳秘訣傳授至今。

該法門為三世一切諸佛密意,是六道輪迴眾生解脫之無上妙法。也是寧瑪派巖傳法門大圓滿根本大法之一,本法所謂「三寶」即指:

上師:蓮花生大士 (本法中名為蓮花光焰,為蓮師眾多應化形相名稱之一)

本尊:忿怒蓮師咕嚕札波

空行:獅面空行母

蔣波佛爺
蔣波佛爺
索南嘉措仁波切
索南嘉措仁波切
法會僧眾
法會僧眾
法會僧眾
法會僧眾
法會多瑪塔
法會多瑪塔
法會盛況
法會盛況

另外本法的伏藏,是三世一切諸佛密意,令六道輪迴眾生解脫;此法易於行持修誦,觀想持咒修持,能得蓮師加持,防禦外來強盜侵害、消除一切魔障侵擾、惡星曜符咒傷害、防止意外災難、非時而死、免除一切兇災、消除無始深重罪業,增長壽命、福德、智慧,得廣大財富,消除貧窮困苦。

一年一度的蓮師法會,歡迎弟子踴躍參加,本次法會將於兩地(尼泊爾、台灣)同步舉行,尼泊爾將由尊貴的 蔣波佛爺、索南嘉措仁波切(蔣波佛爺的親教師)與僧眾共同主法,台灣方面則由常駐於松山中心之尊貴的 洛本吉美貢波及僧眾主法,盼能藉此殊勝之日修持蓮師法門,使眾生遠離恐懼、傷害、瘟疫、災禍,不受邪術、鬼魅傷害,消除所有障難,使得一切所作都能順利無礙。

計劃到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,請及早報名,以便寺廟安排住宿。不克前往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,也歡迎參加松山中心的同步法會,獲得的功德與加持都是無二無別的。洽詢志工:莊師姐0965-011-665、葉師姐0933-202-253

台灣主法上師簡介

住持:堪布吉美貢波

堪布吉美貢波
堪布吉美貢波

堪布吉美貢波,生於1979年,於1990年進入南卓林寺中學習藏文的讀寫等七年基礎課程,以及佛法儀軌及基礎研習,包括法器吹奏與使用、經文唸誦、朵瑪製作雕塑、金剛舞等;畢業之後進入南卓林寺中的雅久寧瑪高級佛學院就讀,學習及研究佛經和藏傳佛教的佛學知識9年,取得佛教哲學及實證方面的證書。

畢業後進入南卓林閉關中心1年,圓滿50萬遍南卻大圓滿虛空藏四加行的修持後,繼續進行密集而傳統的3年半閉關,於2011年圓滿。在2012-2013年間,被派任於南卓林佛教初級中學擔任教師,在2014年又被派任至錫金的白玉爹千噶威林修道院,歷時1年,擔負起教學的重任。

從尊貴的 貝諾法王處,他也得到許多教導與灌頂,包括大寶伏藏、修行大圓滿次第阿努瑜伽、寧體四心滴 (或譯四品心髓) 、大圓滿虛空伏藏前行法門、氣脈明點法門、南卻虛空伏藏大圓滿法門等等。

堪布吉美亦從許多偉大的藏密大師處,得到許多教法,包括尊貴的 達賴喇嘛、夏札仁波切、多竹千仁波切、敏林赤欽仁波切 、達龍哲珠仁波切、揚唐仁波切、圖松仁波切、堪布貝瑪策旺、祖古持明貝瑪、堪千晋美彭措等等。

堪布吉美應尊貴的 蔣波佛爺與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之邀,常駐於佛學中心,並且提供佛學教導,帶領閉關實修以及舉行修法、薈供等佛教儀軌,以期正法利眾,讓台灣弟子共霑法雨。

法會訊息

  • 主法上師:蔣波佛爺、堪布索南嘉措仁波切、洛本吉美貢波 (台灣)
  • 日期:2017.7.24 (一)~2017.8.2 (三),共10天
  • 時間:上午9:30~下午8:30 (臺灣時間)
  • 地點:尼泊爾宗諾寺(法會線上直播) / 松山中心同步舉行(地址及交通方式
  • 線上直播:蔣波佛爺臉書官方粉絲頁
  • 預期人數(每日):第1~9天:僧眾約600人,俗眾約800~900人;第10天:僧俗眾共約5000人
  • 備註:欲前往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,請及早向志工報名,以便寺廟安排住宿。
    (洽詢志工:蔡師姐0988-398-918、葉師姐0933-202-253)

法會行程

  • 每日:僧眾修法 + 弟子持誦蓮師心咒。
  • 7/24 (第1天) 上午:蔣波佛爺金剛舞。
  • 8/1 (第9天):火供、喇嘛金剛舞。
  • 8/2 (第10天):喇嘛金剛舞(蓮師八變)、現場灌頂、總迴向。

各國弟子 - 蓮師心咒億遍持誦活動 (7/24-8/2)

能有機會共同參與持咒,是此生稀有難得的因緣,盼望各位弟子,能在百忙之中撥空參與現場、網路持誦蓮師心咒,功德無量無邊。祈願各位早證佛果、障礙盡除、願望成真、福慧增長。

  1. 修持功德

    蔣波佛爺親口允諾,期望每位參加的弟子,在法會的十天當中能圓滿10萬遍之蓮師心咒持誦,弟子們也將得到念誦一億遍之功德,而仁波切將於法會最後一天修總迴向給大家。

  2. 統計數量

    請弟子們上官網(http://palyul-jampal-rinpoche.org)回報持咒總數量,仁波切亦可於報表中看到每日持誦狀況。

贊助方式

舉辦一場法會,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,有的人以體力、智力、技術擔任護持義工,有些人則根據自己的能力贊助法會,雖然發心不同,都有護持三寶、累積福德、廣結善緣、隨喜功德、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。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,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。希望十方大眾參贊。

  1. 獻供曼達總功德主(一日) NT$ 50,000

   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,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,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,並且能不墮三惡道,健康長壽、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。總功德主於法會期間,代表全體弟子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,亦可另外加供蔣波佛爺及索南嘉措仁波切(蔣波佛爺親教師)。

  2. 護持尼泊爾法會功德主

    供養與佈施一樣都是積累資糧的殊勝法門,以清淨的發心盡己所能普作供養,對境越殊勝,功德越大。在法會期間「打齋供僧」,就是隨力提供與會僧俗四眾的飲食,讓與會上師僧眾及弟子們補充體力,並發願令一切眾生獲得禪定妙食。

    提供清淨飲食給正在修行的人,有如供養清淨海眾,廣結善緣,培植無上福田,當我們在享用齋飯的同時,也要感謝發心護持的人,自己也願以同等的發心,繼續供養往後參加法會的人,與大眾同結法緣。

    • 供齋(一日) NT$20,000。
    • 供紅茶、餅(一日) NT$8,000。
    • 供酥油茶Butter Tea(一日) NT$5,000。
    • 供奶茶Sweet Tea(一日) NT$3,500。
    • 隨喜供僧600位以上(一日),不限金額。
    • 隨喜護持,不限金額。
  3. 護持台灣法會功德主(一日) NT$ 15,000

    於法會結束當天,代表全體弟子向與會僧眾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。

  4. 隨喜護持台灣法會,不限金額

    於法會結束當天,代表全體弟子向與會僧眾供養,可個人單獨供養,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。

有意參贊者,功德金亦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,詳見贊助/聯絡方式。或洽詢志工:蔡師姐0988-398-918、葉師姐0933-202-253。

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

布施是最容易、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,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,讓我們未來世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之外,也能破除我們的貪心及慳吝心,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、護持建廟、助養小喇嘛(尼泊爾寺院)、藏曆每月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(佈施計劃)、每月十五至老人院訪視及送餐、每月二十五於尼泊爾屠宰場購買動物護生(護生計劃)、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。

贊助護持

郵局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張玄昊
郵局帳號:0002751-0225881
劃撥帳號:1883-1880
線上支付:單筆護持 信用卡、超商繳費
定期護持 信用卡、簽帳卡
(請備註參贊項目及迴向名字)
付款完成後,請保存憑據並『通知我們』:

聯絡表單

*主旨:
*留言:
*姓名:
E-mail:
手機:
郵寄地址:
*驗證碼: = 4位數驗證碼
填好按此:
2024.01.06更新